鋒裕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
(原名稱:東方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
(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來自本金)
以下簡稱: 鋒裕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

鋒裕匯理攜手長鷹投資管理公司,與您一同建立信任、創造價值

鋒裕匯理長鷹多元收益基金管理機構為 Amundi Luxembourg S.A.、長鷹投資管理公司為投資經理人。長鷹投資管理公司於 1864 年創立至今,主要的核心理念是採取周全的長線投資策略,投資週期可長達 10 年。長鷹投資全球價值策略成立於 1979 年,已成立超過 40 周年。

長鷹投資管理公司認為市場變數不容輕忽,我們的競爭優勢在於耐心、彈性和謙虛,而我們的首要之務就是避免永久性的資本減損,同時追求理想的報酬,核心投資策略之一就是「沒虧就是賺」。

長鷹投資管理公司的投資理念就是盡全力妥善管理客戶資產,如同保護自己或家人的資產,任何向客戶提議的策略,也必須是自己樂於採用的投資策略。

基金亮點

黃金與全球股市呈現低度至負相關避險成效顯著

長鷹全球價值投資策略,危機前勇於與眾不同

鋒裕匯理攜手長鷹投資 百年經驗打造傳家之作

基金投資組合配置

基金小檔案

鋒裕匯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台北101大樓32樓之一 總機:+886 2 8101 0696

本境外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本公司及銷售機構均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或中譯本)或投資人須知,投資人亦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 www.fundclear.com.tw ) 中查詢。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基準日為每月最後一個營業日,除息日為每月第一個營業日;只要在基準日當天或之前買入並於基準日仍持有,即可領取當月配息;基金配息之年化配息率計算公式為:每單位配息金額÷除息日前一日之淨值*12*100%=年化配息率;每單位配息金額÷除息日前一日淨值*100%=當月配息率;年化配息率為估算值;當月含息報酬率係以Lipper系統計算之含息累積報酬率(假設配息滾入再投資)。所稱營業日係指盧森堡當地之營業日。以上配息基準日和除息日為預定規則,惟實際之基準日與除息日仍以盧森堡實際公告日為準。配息率並非等於基金報酬率,於獲得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

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

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本基金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最近12個月內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投資人可向總代理人查詢;或參考本公司網站( https://www.amundi.com.tw )。

基金投資涉及投資新興市場部份,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金管會規定,基金直接投資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僅限掛牌上市有價證券及銀行間債券市場,且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20%,故本基金非完全投資在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另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高收益債券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可轉換公司債具有股債雙重特性,因此,投資人需同時考量股債雙重風險,包括市場風險、利率風險、流動性風險、股價波動風險、匯率風險、信用或違約風險等。

過去績效並不保證未來表現。除非另行指明,則本文件所含資訊均得自Amundi Asset Management,或本文件內所有評論純為Amundi Asset Management之意見。所有意見均可能隨時因市場或其他狀況而變更,且無法保證國家、市場或產業之預期表現。本文件並非基金公開說明書,亦不構成買賣基金單位或服務之要約或請求,凡於任何管轄地區向任何對象提出前述要約或請求,若提出該要約及請求之人士或其對象不符法定資格,均屬違法行為。

鋒裕匯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為鋒裕匯理基金及鋒裕匯理長鷹系列基金在臺灣之總代理及投資顧問。鋒裕匯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為 Amundi Group之成員【鋒裕匯理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