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裕匯理基金快訊 - 鋒裕匯理基金策略收益債券(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2021/11/18 星期四

洞悉市場:策略債佈局 穩攻守顧收益

美國10月CPI指數(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破6%,創31年來新高1。通膨高漲使聯準會不得不採取手段,縮減購債已成進行式、升息預期更加溫,現階段正處於相對高難度的投資環境。

 鋒裕匯理資產管理為歐洲最大、全球前十大2資產管理,旗下的「鋒裕匯理基金策略收益債券(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有兩大亮點「三大收益策略 (防禦債、積極債、抵押債) 出擊,迎新機追收益」、「長期績效有口皆碑,獲獎團隊具實績」,並由美國波士頓在地資深經理團隊把關,注重選債能力與風險控制,操作策略彈性度大,能有效掌握資產輪動快速的投資機會,尤其適合現階段投資環境,值得青睞投資等級債,又不想犧牲收益的投資人留意。


Document

其它文章